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RAV4预告图发布 偏向硬派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8 09:2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布了全新丰田RAV4的预告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偏向硬派跨界车型的设计,更加运动。但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即将于明天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

全新RAV4预告图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丰田RAV4的外形将会相当的时尚,中网采用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内部融入了雷达探头,引擎盖设计的将会十分强劲有力,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会增加一份时尚感。而灯组内部的设计也十分具有特点,据悉全新RAV4的设计或将依托丰田全系的TNGA架构进行设计。

全新RAV4假想图

  在之前曝光的假想图中,全新RAV4的整体外观较现款更加前卫酷炫。前进气格栅角度更加垂直,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其外侧已贴近宽大厚实的前轮拱。后轮拱的造型也十分厚重,其采用大角度上扬设计,与尾灯相连。全新RAV4的外观设计"野味"更浓。

全新RAV4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RAV4或将与全新凯美瑞共享动力总成,包含有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共三种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