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8 09:17作者:高岳编辑:刘嘉琪

  日前,编辑在2018纽约车展现场拍摄到了雷克萨斯即将发布的RC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据悉特别版车型是基于RC300以及350 F Sport打造。

  在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拥有Caviar以及Atomic Silver两种外观涂装可选,采用亚光黑银双色轮圈,并配以橙色或者黑色的刹车卡钳。

黑色卡钳版本

  特别版车型内饰为采用了橙色的缝线装饰,并配备了影黑的木质饰边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会配备Navigation+Mark Levinson音频套件、泊车辅助系统、天窗和LED大灯等。

黑色内饰搭配橙色缝线

  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之前的设定,RC 300 FSPORT搭载2.0T发动机,RC 350 F SPORT则搭载3.5L 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