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切诺基 trackhawk blackbird 特别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8 09:10作者:高岳编辑:刘嘉琪

  编辑在2018年纽约车展现场探馆拍摄到了Jeep即将在2018年纽约车展期间发布的大切诺基 trackhawk blackbird 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有的黑色涂装。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基于大切诺基 trackhawk车型修改而来,全身都采用了特有的亚光黑色漆,同时采用了黑色的多辐式轮圈,并配合黄色的brembo刹车卡钳,让全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特别版车型除了外观上的修改,其他部分和大切诺基 trackhawk并没有明显不同,动力方面依旧是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5kW,最大扭矩为87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