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5智能互联版官图发布 4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8 08:55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现款大迈X5的新增车型,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将在今年4月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迈X5智能互联版官图发布;

    新车是现款大迈X5的新增车型,并将在今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在前格栅方面进行了调整,尺寸明显加大,且改为横幅式的设计,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使得前脸设计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熏黑的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还加入了银色的反光板。前脸中部“Domy”的车型铭牌,延续了大迈汽车家族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样式在按键布局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中控屏幕与手机同步映射功能为内饰升级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幕,整体非常流畅,且灵敏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迈旗下有多款SUV车型,且都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此次大迈X5智能互联版车型的推出,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