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Insight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8 08:53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本田汽车官方获得了旗下Insight量产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轿车,尺寸介于思域与雅阁之间,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搭载1.5T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将于明天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本田Insight量产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前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上方加入大尺寸镀铬横条装饰。头灯组为开眼角设计,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造型,辅以造型独特的双五辐式轮毂,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看起来较为紧凑,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加入贯穿式镀铬横条。

  本田Insight量产版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采用按键式换挡机制。新车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本田Insight量产版搭载1.5T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达267Nm,并提供3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