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将推纯电动版X40 或年内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8 08:4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2017年3月一汽奔腾X40上市销售,根据规划这款车还将衍生出纯电动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已经开始为生产纯电动版奔腾X40购置相关生产设备。因此我们推测,纯电动版奔腾X40或将年内投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小型SUV奔腾X40将推纯电动版车型;

    根据推测,这款车或年内投产。

燃油版一汽奔腾X40

  电动版奔腾X40与燃油版外观相似。以燃油版奔腾X40外观为参考,这款车采用了奔腾最新家族化造型设计,前脸造型与奔腾新款X80非常相似,其中前脸采用了三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开眼角”前大灯造型也很犀利。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而尾部的设计也有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奔腾X40整体设计偏向于稳重风格,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不失运动感的同时也洋溢着居家的气息。奔腾X40采用最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部采用“U”形装饰,美观度得到提升。此外,奔腾X40搭载了与X80一样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仪表盘则采用了双圆形设计。

图为燃油版奔腾X40内饰

  奔腾X40搭载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改变了传统手动点击的交互模式,采用全局语音控制。同时奔腾X40还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地图、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同时,奔腾X40专为年轻人群设计,D-Life系统还可以一键发现附近车友、观看直播和创建聊天群进行即时聊天,有效满足年轻人群的社交需求。

  编辑点评:随着徐留平的到来,一汽自主板块整合为三大事业部,奔腾品牌将扛起大旗奋力前行。新能源市场的火热众所周知,企业向这一市场投放产品也是很明智的决策。相信纯电动奔腾X40的到来,将为选择新能源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