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输出500马力 全新宝马M3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8 07:1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一代M3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G80,并将基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打造,动力系统或仍由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担任,不过在引入轻混系统后,新车至少可输出5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3有望搭载第六代M5车型上采用的M xDrive四驱系统,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3系或将在年内亮相,而M3车型则可能在明年与公众见面。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3系M-Sport版本

  结合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3系M-Sport车型,以及本次曝光的全新M3测试谍照来看,宝马全新一代M3车型外观将基本沿袭常规版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及头灯轮廓与现款宝马5系颇为相似。不过,全新M3或将引入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套件,同时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大。不仅如此,从图片中不难看出,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宝马全新M3车型侧面线条与常规车型相仿,不过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据推测新车还可能换装行程更短的运动悬挂,以提升整车的操控表现。需要说明的是,从图中来看,新车或采用陶瓷刹车系统,而量产后能否成为标准配置目前暂不得而知。

  由于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关于尾部的细节设计目前仍知之甚少,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当然,极具动感的外观套件,以及尾部扩散装置等设计,极有可能在量产车型中见到。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宝马全新M3有望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双涡轮增压与48V轻混系统,较之即将停产的现款M3车型,新车的最大输出有望超过500马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可实现后驱与四驱切换的M xDrive系统也将登陆M3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