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起来很顺又有面子 15万首选这款中级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3-27 11:43编辑:王厅

  从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来看,中级车型越来越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标准。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一款生不逢时的韩系中级车——索纳塔9,它是现代旗下的旗舰中级车,这款车刚入华时就凭借靓丽的外观设计,一度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但正当全新的索纳塔9要朝更高的销量冲击时,韩系车出现了全面下滑的信号,它销量出现了崩盘的现象。

  前脸采用的宝瓶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内部由多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运动版本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式风格,二者都极为受当下年轻人青睐。两侧大灯造型也更具棱角,全新的保险杠造型融入竖条式L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更精致时尚。

  侧身线条流畅舒展,一条锋利的车身腰线自前轮拱贯穿至车尾,整车的精致度可以说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运动感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尾部设计比较的个性,跟兰博基尼使用同样的Y型光源,很有跑车的味道,而排气筒则有双边单出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供消费者们选择。

  整个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中控液晶显示屏有车载互联功能和百度搜索等,功能齐全极具实用性;而白色背光仪表盘显示清晰直观,平底化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使得整车科技感十足!在配置提供上也毫不含糊,带有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等功能性配置。

  新一代索纳塔9搭载的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沿用的1.6T、2.0L发动机,在传动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仅在6.3L-8.1L左右,经济效益非常高,目前这款车的起步价降6万最低仅14万元左右,比凯美瑞、帕萨特、迈腾之流厚道多了,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