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乐趣与性价比兼具 这款车很招年轻人的喜爱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8-03-27 11:39编辑:王厅

  在目前国内Cross跨界车型市场上,斯巴鲁XV作为丰田入主斯巴鲁后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它兼具了高通过性、良好驾驶视野以及相比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

  个性十足的跨界车,正面和后面我个人都非常喜欢,尤其是屁股很阳刚。侧面看起来就属于圆润的类型了,车头扁了点。轮毂以现在的审美看也还是很有性格,有的人觉得很丑,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斯巴鲁XV的外观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虽然面积不大,但黑色漆饰的中网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稳重且不失动感,快背式的尾部设计更为利落,尾灯采用扁平式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用料不错,就是比较沉闷,氛围不如现在的那些新车,但是按键布局合理,操作简单,不会让你开车的时候不会分神在这些上面,安全从点滴做起,也是斯巴鲁的特点吧,专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