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厚道三款合资SUV 哪一款是你的菜?

来源:车大佬 时间:2018-03-27 11:10编辑:王厅

  如今最热卖的无疑就是SUV系列车型,因为形成一个潮流,可那么多牌子,你会选哪款作为你的选购呢?下面就介绍三款颜值够高价格适中,销量还不错的车给大家挑选吧,分别看看它们各有什么优缺点。

  首先是全新马自达CX-5,大家对它的评价是高颜值的外观、动力系统也是不错的,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看出在外观上是做了不少优化改变的,颜值有所提升。

  当然缺点也是存在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很理想,受很多人的吐槽,有待改变优化。前脸还是有亮点突出的,比如车灯的设计,很有设计独特的风格,还是不错的。

  然后是天逸 C5 AIRCROSS是一款带着法式浪漫的车型,设计风格是十分大胆的,颜值绝对事在SUV行业里排在前列的。外观颜值真的够高,受年轻人喜爱购买欲望很强的。

  车的价格处于20万元以下,车型中属于价位比较低的选手,性价比也不赖。是值得年轻人考虑选购的一款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