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极光谍照曝光 巴黎亮相/2019年春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7 10:1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多细节也将借鉴路虎星脉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0月亮相巴黎车展,并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与星脉非常相似,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整体科技感有所升级。新车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车身整体向后收窄。

  新车未来将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此外还将提供1.5T混合动力系统,搭配48V小容量锂电池组。据悉新车轴距或将有所加长,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完成首次亮相,随后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