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最长”的电动车 北汽新能源EU5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7 08:56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旗下已布局有8款车型,涵盖轿车、SUV细分市场,2017年共销售纯电动车10.3万辆,位列全球之首。傲人的销量成绩将推动北汽新能源持续发展电动车技术,并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兼党委宣传部(品牌与公共关系部)部长胡恩平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北汽新能源EU5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此外,北汽新能源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也会同期展出。北汽新能源EU5可看做是现款EU400的升级版本,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km,成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续航最长的车型。

  北汽新能源EU5此前在国家工信部申报的车辆尾部标识为“EU400”,最新一期更换为了“EU5”。新车或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其中一个版本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贯穿式银色镀铬条连接两侧头灯组,前包围使用较为夸张的黑色材质装饰,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北汽新能源EU5另外一种前脸造型则较为常规,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内部大量运用镀铬材质装饰。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换装LED日间行车灯。

  北汽新能源EU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2670mm,相比现款EU400,除高度外全面提升。新车换装了规格为215/50 R17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并提供天窗、多种门把手样式选择,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60kW,超过现款EU400(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以及续航里程等参数暂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