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左右颜值最高的7座车 大家庭出行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6 11:24编辑:王厅

  随着现在国产车的生产制造能力和人们的消费升级,以往国产MPV那种面包车状态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如今的国产MPV越来越精致,逐渐摆脱面包车的形象往商务、家用发展,其中以国产MPV的标杆宝骏730为典型代表,一直占据MPV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前列。

  宝骏730的成功也吸引了很多对手模仿和追赶,其中代表当属长安欧尚A800。今天,我们就对比这两款国产里的精品MPV,到底谁更具性价比:我们选取了比较热销,并且售价均在8万元左右的配置版本,将从配置、用车成本和优惠行情等方面进行对比。

  砖叔点评:从基本参数可以很明显看出来,作为后来者,长安欧尚A800明显是冲着宝骏730来的,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宝骏730高度接近,并且都比宝骏730略大一点点。不过动力上,1.5T的宝骏730更胜一筹。在配置方面,宝骏采用了比欧尚A800成本高接近一倍的轮胎,但在其它配置上,欧尚A800又比宝骏730丰富太多,比如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动天窗、液晶仪表盘等,所以配置方面,欧尚A800总体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