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这三款最霸气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3-26 11:19编辑:王厅

  喜欢自驾游的朋友越来越多了,长途出行舒适性和空间表现尤为重要,今天猫哥推荐的这三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汽车-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CS95看起来就非常硬朗,有些路虎的身影。“智色双旋理念”的前脸设计语言,配合双C组合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了霸气。车侧腰线硬朗,尾部以简约的硬派越野风为主,尾灯为LED光源,下保险杠采用银黑色,而排气管方面则是采用一个双边单出这样的一个结构,看上去相当大气。

  长安CS95的内饰细腻大方,中控台的按键布局整整齐齐,相当清晰,给人一种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感觉。大量的柔软材料,镀铬饰条在中控包边点缀,再加上相当不错的工艺水平,彰显了豪华气质。

  长安CS9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