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起来真顺 90%爱车的人都喜欢这3款中型车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3-26 11:16编辑:王厅

  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了解过雷克萨斯LFA的车友就会明白,发动机有着女神般的声线,并且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线性,让人欲罢不能。可是环保问题迫在眉睫,很多汽车厂商受到环保政策的约束,逐渐走向小排量涡轮化,现款在售的B级车里,丰田凯美瑞,马自达阿特兹,日产天籁目前还在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双田”——本田,丰田。现在本田雅阁也玩上涡轮增压了,丰田凯美瑞没有从众,走着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凯美瑞并没有让人失望,反而是万众瞩目。它是国内首款采用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真正的脱胎换骨。外观采用低重心,宽车体的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看起来更像一台性能车。凯美瑞依然使用2.0L/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这款2.5L也是目前内燃机当中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在2.5L里还有使用THS-II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2.0L和2.5L这两个排量的车型在城市里开动力总成表现都相当出色,加速线性、换挡平顺、燃油经济性好。

  凯美瑞车内视野开阔,在满足最严格的碰撞要求的情况下,把A柱设计得很细,减少驾驶员的盲区。凯美瑞内饰高档,很多地方都包裹着细腻的真皮。内饰最特别的就是中控的“Y”型设计,把中控区域和下方储藏空间合理的分割开来,设计既兼顾科技感,又满足了使用。现款凯美瑞后排比旧款的短,目的是为运动让步,力求遵循前后50:50的配重比。但是大家不必担心后排空间的问题,教授告诉你绝对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