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缺回头率的SUV 这两款让你知道是欧系品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26 11:10编辑:王厅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紧凑型SUV把价位卡在了13到20万这个区间,其中的代表车型当属逍客。但今天要讲的是两款销量较少,不过质感和空间都不错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宝沃BX5和雷诺科雷嘉。

   驾控质感各有特色

  宝沃BX5自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不高,都是在2000辆左右徘徊,但其实它整体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三个发动机可选,但真正走量的肯定是1.4T+6AT,最大扭矩在1750转开始爆发,一直持续到4000转。

  也许会有很多人问,1.4T推动这么大一台车够吗?何止够,简直是绰绰有余。初段油门调得颇为灵敏,因此在低速要提速时的感觉极为爽快。高速上想要超车,只要深踩油门,变速箱就懂得立马降两个挡位来配合。因此驾驶员并不会觉得有底气不足,当你感觉到底气不足时,恐怕早已逾越法律的鸿沟。

  底盘方面,宝沃BX5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明显就是走舒适路线,颇为柔和。

  在面对一些大小坑洼时,悬挂动作轻柔,可以很好地过滤震动,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只不过这样的调校稍微缺乏了点韧性,刹车踩深一点点时的点头动作明显,在快速过弯时,悬挂的侧倾还是有点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