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Corvette ZR1信息 百公里加速2.9秒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6 11:0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雪佛兰2019款Corvette ZR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3kW,该车6秒以内即可从静止达到160km/h。

  外媒在报道中称,Corvette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确认了一些有关Corvette ZR1的性能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3kW,峰值扭矩969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Harlan Charles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2.9秒左右,6秒以内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60km/h。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空气动力学套件,分别对应低下压力、标准下压力和高下压力三种选择,其中低下压力版本的车型的极速可达33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