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x1更多消息曝光 或2022年前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6 11:0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更多宝马ix3车型的消息。新车将作为i3的继任者出现,并有望基于全新一代x1的底盘打造。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前亮相。

配图为现款在售的宝马X1

  目前在售的X1车型将于2022年底停售。而作为新能源车型的ix3将基于全新一代X1的底盘打造。其有望采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更加狭长的头灯组并保持宝马新能源车型的蓝色涂装。考虑到宝马i3车型高昂的成本,作为继任者的ix1车型不会延续i3上的碳纤维座舱。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不清楚,不过参考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此前的发言来看,全新ix1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