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马自达6即将于大家见面 相信大家很激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6 10:5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全新马自达6于底特律车展与日内瓦车展现身后,内外全面升级的亮丽身影吸引许多马自达爱好者的目光。据小编获悉,这款车很快就能与大家的见面了。

  身为马自达乘用车系旗舰,全新马自达6导入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语汇最新诠释手法,全新设计的薄型化LED灯组、保杆到大型化立体设计网状格栅花纹水箱护罩,整体布局让原已动感的车头造型更加宽广沉稳;全新马自达6 Wagon 更完全颠覆传统旅行车后半段难以避免的的赘冗沉闷感,堪称当代美型Wagon的代表作。

  内装部分,全新马自达6不仅选用实木材质,搭配日本传统手工乐器与精致家具的一体式坎入工法,搭配全新内装色-御藏棕,与Ultrasuede?NU麂皮质感内饰,辅以缎面镀铬饰条装饰的Nappa真皮座椅,赋予乘客更广阔的乘坐感受。除了精心挑选的内装用料,马自达也进一步将备受车主好评的MZD Connect中央信息显示器放大为8寸,与Windshield HUD前档投影式全彩抬头显示器及首度为全新马自达6提供7寸TFT全彩数位仪表,共同让车主于行进间能更轻易的读取所需的行车信息。

  为了提供全车乘员更舒适的旅程,全新马自达6首度搭载具备三段风量调整功能之双前座导流式通风座椅,提供干爽而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马自达工程师也针对全车座椅之造型、材质与支撑性进行升级,以正确方式有效的支撑乘客腰椎与骨盆,降低长途乘坐可能发生的疲惫与酸痛感。

  全新马自达6搭载SKYACTIV-G 2.0L高效汽油引擎,透过降低凸轮轴、活塞与曲轴的摩擦阻力,并重新设计燃油喷射系统软硬体与调整喷油压力后,不仅让动力微幅提升至165ps/21.7kgm,在关键速域所提升的扭力更进一步改善油耗表现。除了动力系统,全新马自达6的车身平台有超过半数以上的零件均经过重新设计,搭配SKYACTIV-VEHICLE DYNAMIC车辆动态管理系统的技术核心:G-Vectoring Control G力导引控制技术,提升车辆的反应性及稳定性。

  不得不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确实打动了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全新马自达6更是将魂动精髓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会有不少车友翘首期盼,不过,大家不要着急,小编预计这款车今年能和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