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对手间的入门对决 BMW5系对比奔驰E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26 10:43作者:徐跃翔编辑:王厅

  要说传统德系三驾马车,各自产品线的每个车型都能够在对手当中找到竞争车型,从几十年前起你追我赶的景象时常可见。国产奔驰E级换代时间不算长,国产新一代5系就进入市场,两者产品力如何?今天我们请到华晨宝马525Li M运动设计套装以及北京奔驰E200L 运动型,都是该级别的入门款车型,且看同级竞争究竟谁更有胜算。

  这次挑选的都算是两者入门款车型,华晨宝马525Li M 运动套装版和北京奔驰E200L 运动型。前者厂商指导价43.99万元,后者厂商指导价43.68,仅差不到3000块钱。价格差不多,级别相同,甚至连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一样,这下可有的聊了。

  都知道现在X5/XC90/Q7那级别的车型都开始用2.0T发动机,作为发动机的黄金排量,在各大品牌里玩的也是花样繁多。各种高低功率版层出不穷,此次的525Li和E200L都是各自的入门款车型,哪个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请耐心往下看。

   入门车型也足够有面子

  如果提前不告诉你的话,谁会看出来这两台车是低配?525Li和E200L在外观上其实一点也不“入门”,面子上绝对能够满足一般人的需求。

  与其说是两位老对手不如说是两位老朋友,风风雨雨走过来,虽然身处同样级别,但追求的风格却很不同。BMW的运动基因是与生俱来的。即使在全新5系身上你还是会发现很多运动元素,双肾式格栅与大灯做到了极致的横向拉伸,加上下压样式的车头与蔑视一切的”非封闭式”日行灯给人压倒一切的气场。

  奔驰E级就不能用运动一词来称呼,端庄稳重是它最想表现的,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有着强烈的对比。如果非要问哪个漂亮,这个答案真的很难,因为两台风格不一样的车型喜欢它们的人性格也很不同;只不过此次这台奔驰E级与C级的前脸实在容易被人混淆,身价的差别不够明显。

  奔驰先行一步进行了E级车的换代,下放的设计俨然是一台“小S”,也的确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晚到的5系,从设计上也继承了一些老大哥7系的元素,不论是气势还是细节都不弱于奔驰。奔驰在豪华感营造上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简单的来说,就是比较“显贵”。而BMW则是在气场上有长进,第一眼看上去就比E级要大,而且更有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