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顶配 这台旗舰SUV颜值高空间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6 10:39编辑:王立银

  长宽高:4800/1850/1770mm(根据车型不同高度会有细微差异)

  轴距:2780mm

  整备质量:1630-1710kg

  幻速S7是幻速旗下最新的中型SUV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幻速品牌的旗舰车型。作为旗舰的它,造型较为方正简洁,一些家族式设计也出现在幻速S7身上,整体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它的车身尺寸算是标准的中型SUV,其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在放倒二三排座椅的情况下能得到相当可观的储物空间,可以说搬家运货都不在话下。

  发动机:

  1.5T  150马力@5500rpm  220N·m@1800-4000rpm

  变速箱:6档手动/8档手自一体

  幻速S7全系只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达到了同排量里的平均水准。至于幻速S7的变速箱就值得一提了,手动挡不用多说,它的自动挡车型搭载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里可以说是如同大熊猫一样的存在,很少见。1.5T+8AT的动力总成看起来很美好,但实际驾驶时,整台车很“家用”,需要急加速时变速箱降档不够果断,这样的调校其实很符合幻速S7的定位。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幻速S7在悬挂方面的表现也是很让人满意的,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偏向舒适性取向,但这样的调校使它在过弯时车身的姿态控制得不是很好,侧倾的感觉有些严重。不过作为一台顶配售价没超过12万的中型SUV来讲,这样的配置已经很厚道了。

  1.5T  5档手动

  7.7(工信部) 9.8(口碑)

  1.5T  8挡手自一体

  8.4(工信部) 10.8(口碑)

  整车质保:7年或20万公里

  保养周期:首保5000公里(免费)

  保养间隔:5000公里/次

  保养费用:小保养35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