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8万起 这几台高品质SUV 3月刚刚上市!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3-26 10:33编辑:王厅

  还没等到4月的北京车展,就有很多车企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它们率先在3月发力,导致一款接一款的紧凑型SUV迎面而来。而砖叔作为一名典型的强迫症和偏执狂,怎么能不把这些重磅车型的信息传递给大家呢。所以今天砖叔特意从中挑选出几款具有代表性的紧凑型SUV,来给各位品鉴一番。

    推荐理由

  众泰T500堪称是众泰家族中原创度最高的一款车型了,贯穿式的头灯、尾灯和悬浮式车顶,单从外观而言其绝对是属于精致且耐看的车型。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众泰T500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Alcantara座椅、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喜欢配置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车型,众泰T500定能满足你的小虚荣。

  不足之处

  悬挂偏硬是众泰T500的一大遗憾,虽然保证了支撑性,可也失去了舒适性。除此之外其内饰的悬浮式设计虽然很抢眼,但砖叔还是不喜欢全触控式的按键,像物理按键这种传统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