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抢手的3款合资中型SUV 究竟谁更优秀?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6 10:30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型SUV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充足的车内空间放置儿童安全座椅以及儿童车都绰绰有余。当中汉兰达、锐界、途观L颇受欢迎,那它们当中究竟谁更优秀,咱们把它们放一起比比看。

  外观方面,三款车都非常有特色,汉兰达、锐界都比较虎实憨厚,途观L则比较书生气。在车身尺寸方面,汉兰达和锐界的车身尺寸相近,但是锐界的轴距要比汉兰达大上不少。途观L的车身尺寸相比汉兰达和锐界都要小一些,从实际体验来看,三款车的车内空间营造方面汉兰达要略胜一筹。

  动力方面,三款车都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数据上,锐界要更加的出色,汉兰达次之,途观L则较为逊色。从运用的技术来看,汉兰达的发动机技术要更加的先进。对于汉兰达和锐界这样的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数据已经够用,提速也相当的轻快。

  变速箱搭配方面,汉兰达和锐界都是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调校也相当出色,非常平顺。途观L搭载7挡双离合,平顺性方面容易比较出色,也基本不存在小排量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那种顿挫。

  三款车的前悬挂皆采用麦弗逊结构,后悬挂方面汉兰达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锐界和途观L都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两种悬挂的结构都非常的相似。对于中型SUV来说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操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会比较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