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量产 大众I.D. Crozz II概念车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3-26 10:2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在全新一代途锐的首发现场,大众同时发布了I.D. Crozz II概念车,新车定位一款跨界SUV,采用了非常科幻的外观设计。根据此前官方信息,I.D. Crozz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于2020年在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共同引入中国市场。

  该车外观采用了较为动感的红色车身。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这使得新车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

  同时,下方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较为隆起的轮眉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越野特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2马力(前轴电机为102马力,后轴电机为204马力),电池组容量为83kWh并采用4MOTION四驱系统,极速可以达到180km/h,而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可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