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硬朗 全新丰田RAV4正式发布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26 10:04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在2018纽约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这是RAV4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进行打造,国产版本丰田RAV4荣放车型有望于明年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RAV4采用了两种造型设计,其中一种采用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融入了雷达探头,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另一种的前格栅则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材质,除此之外,保险杠和雾灯区的设计风格也有很大区别。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4mm/1699mm,轴距为2689mm。

  内饰方面,全新RAV4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新车配备了数字显示后视镜、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以及Qi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8气囊和Toyota Safety Sense 2.0配套,这个配套包括了可侦测行人的自动刹车系统、主动式跟车系统、道路偏移警示系统、车道维持辅助系统、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和道路标志辨识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RAV4提供了2.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两种选择。车辆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通过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在特定情况下可以把引擎50%的扭力输送到后轴,而且可以根据当下的需求智能的分配左右轮的扭力比例。

  编辑点评: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RAV4,其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前后轮距可以给驾驶者提供更稳定的驾驶感受,而较短的前悬设计也可以使新车具备更好的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