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5竞技版信息曝光 动力或增至625马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6 09:41作者:曲萧笛编辑:刘嘉琪

  日前,全新宝马M5刚刚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64.8万元。而近期在海外的宝马论坛中曝光了全新宝马M5竞技版车型的部分信息,该版本车型的动力有可能增至625马力。

图为全新宝马M5(F90)

  该消息由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披露,他已通过宝马总部订下了该款新车,据悉全新宝马M5竞技版的车型信息将于4月份正式对外公布,而交车时间会在7月份(或仅为澳洲市场)。

  据悉新车将会标配碳纤维发送机盖、前后悬架将会下降7-10mm,侧通风孔改为黑色装饰、搭载与M3竞技版相同的专用排气调节等,相比普通版全新M5,这款竞技版会在外观及性能上更加强大。

图为全新宝马M5(F90)

  此外,该版本车型继续使用普通版M5的全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将进一步压榨,最大功率或达到625马力(460kW)。相比之下,普通版全新M5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Nm。有关全新M5竞技版车型的更多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我们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