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增至451公里 腾势500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6 08:5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腾势品牌旗下车型腾势50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先期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9.98万元和32.9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得益于换装了全新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最大有望达到451公里。

  腾势500是现款400车型的改款车型,所以两者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部分微调,整体造型则与腾势500保持一致。新车取消了中网的设计,大灯造型也有变化,多边形向内延伸的设计很有特点,内部采用LED光源,配置十分主流。

  尾灯内部的结构变化明显,底部黑色护板以及金属装饰条极具运动气息,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双辐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更加强调握持手感。中控下方的烟灰缸以及点烟器被取消,杯架造型也相应做出了调整,布局紧凑合理。

  动力方面,腾势500将沿用现款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马力,高功率版本为184马力。新车换装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达到70KWh,得益于此,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451公里(NEDC测试标准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