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3最新谍照曝光 将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5 09:57作者:马云龙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媒体在国内拍到了全新领克0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继承了03概念车上源自北欧极光的“都市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极具时尚个性。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源自沃尔沃的1.5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领克03最新谍照曝光;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全新领克03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细节元素灵感来源于繁华城市。横向进气格栅延长视觉宽度,头灯组则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内部向上凸起的竖条更具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组位于格栅两侧,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更为新颖。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显示效果丰富且十分醒目;下包围造型横向贯通,并应用熏黑材质点缀,两侧配有斜置反光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则长达27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01发布之后,领克跳过了02直接发布了03概念车,但先亮相的反而是02,从这儿便可以看出这个品牌的“离经叛道”。随着02和03的到来以及张家口工厂的产能释放,相信领克今年会交上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