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XC40纽约车展首发 年内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5 09:54作者:马云龙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经沃尔沃官方证实,全新XC40将在2018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沃尔沃XC40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销售方式引入国内市场,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在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沃尔沃全新XC40纽约车展首发;

  年内引入国产。

  造型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沃尔沃XC40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XC40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编辑点评:从全新XC90、S90长轴版到刚刚上市的全新XC6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快。考虑到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即将推出的沃尔沃XC40有望在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