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级国内谍照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5 09:51作者:马云龙编辑:赵旋丞

  在2018北美车展上,备受瞩目的奔驰全新G级正式亮相。日前,我们在国内拍得了一组新车的谍照。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造型LED光源头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更为运动。据悉全新一代奔驰G级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G级国内谍照曝光;

  采用新造型LED头灯;

  新车将于年内进口引入。

  从此次拍得的照片来看,全新一代G级在车头处采用全新样式头灯,并配备了LED光源,辨识度极高。尾灯“C”字形的LED光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炫酷,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通过大量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使用,有望比现款G级减重多达400kg。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级将依然沿用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款新型2.9L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其中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有着306kW(416Ps)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使用了9AT变速箱,而AMG车型则使用了7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当路虎的外形不再方正,卫士停产时,我还在担心奔驰G的外形是否也会革命性地变得“阴柔”起来。看过新车,至少在外形方面,它还是那辆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大G。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换代在内饰中的变化明显更加照顾到用户的审美及舒适性需求,不得不说,这样一辆外形铁骨铮铮,内在豪华感满满的奔驰G级,真是让人无法自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