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MC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有望今年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25 09:31作者:付佳编辑:赵旋丞

  日前,GMC发布了TERRAIN BLACK EDITIONS和ACADIA BLACK EDITIONS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市场上市。

  作为两款名字中带有BLACK的特别版车型,TERRAIN BLACK EDITIONS和ACADIA BLACK EDITIONS都使用了大量的酷黑元素,包括进气口内的格栅,前后大灯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均采用熏黑处理,整体来看更加个性。需要提及的是,TERRAIN BLACK EDITIONS使用了19英寸熏黑双五辐轮圈,而ACADIA BLACK EDITIONS则采用造型独特的20英寸双色轮圈。此外,两款特别版车型还提供多种特殊的金属漆面可选。在配置方面,该车还会配备7寸液晶显示屏、4G LTE以及WiFi热点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新增一款1.1.6T柴油发动机。ACADIA BLACK EDITIONS拥有2.5L或3.6L V6发动机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可以输出310马力;而TERRAIN BLACK EDITIONS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新增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