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动车型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4 10:18编辑:王立银

  3月23日,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动车型亮相,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50公里。

  新车保险杠两侧采用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三幅式中网内部、车尾皆加入了“PHEV”标识,显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造型与普通版途观L保持一致,另外据悉,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以保证更低的油耗和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轮圈尺寸相比燃油版也或将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据编辑从上汽大众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型汽油发动机和现款汽油版途观的一样,都是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增加了电机,和动力电池组成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新车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1kW,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