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 Inscription版将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4 10:15编辑:王立银

  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沃尔沃XC40 Inscription版车型将在2018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美版沃尔沃V60车型。

沃尔沃XC40 Inscription版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 Inscription版车型在细节配置上将更加“独特”。比如,新车将提供更加精致的皮革座椅,并具备更有支撑力的乘坐体验。又比如,内饰部分增加灰色木纹装饰,多媒体系统面板增加了金属装饰边框。这些都让内饰更具档次感。另外,外观上XC40 Inscription版采用了双五辐轮圈,造型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XC40 Inscription版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24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

  关于沃尔沃XC40 Inscription版车型的更多细节,请留言易车网纽约车展报道团队即将带来的现场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