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50豪华版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23 15:57作者:刘可编辑:罗毅

  1月11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一共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8至128.8万元。作为LS的第五代产品,全新一代LS放弃了8缸发动机,全面使用代号8GR-FKS的V6发动机,虽然排量仍然为3.5升,不过在节油方面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特别是名称中带有500h的混动车型油耗更低。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新一代LS入门级就有相当高的配置,这一点对于日系豪华品牌的大型车来说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因此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是相当推荐的,但是你想要更多的舒适性配置和高科技玩意那就要提高预算了。

  看过主要配置概述之后,相信各位心中更有谱了,基本上常用的配置全新一代LS都是标配,因此入门级别车型就有很高性价比。

  两种动力总成,3.5升V6发动机挑大梁

  除了发动机盖上面的铭牌能让你分辨出混动的差别之外再无其它鲜明区别,虽然都是相同的8GR-FKS发动机,但是混动车型上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比纯汽油的车型还低一些,但是经过电机的加持之后就不一样了。

  运动套件和标准套件,傻傻分不清楚

  在六款车型中,名为500h F SPORT的这款车显得比较另类,它是本次上市的车型中唯一采用了运动套件的车型,但是因为全新一代LS的外观本来就相当运动,所以500h F SPORT的这套运动套件就显得没什么特色;另外从配置上来看,它是介于卓越版和豪华版之间,位置比较尴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