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狮跑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动力升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3-23 11:42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四代起亚狮跑在韩国路试的谍照,新车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据悉,该车或采用一台1.7L和一台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依然采用类似保时捷Macan的蛙眼式设计,经典的虎啸家族式前脸设计也将继续沿用,车尾方面,车尾轮廓相比较老款并没有做出很多的改变,但尾灯内部的灯条排列方式与之前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一台1.7L和一台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两个新的动力总成。原本的动力总成依旧为一台2.0L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配备一台2.2L柴油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