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落地想买自动挡 那就看看这3款车

来源:汽车大师时间:2018-03-23 10:5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汽车工业工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现在我们想买一台车开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几万块就能买台质量不错的新车代步,理性购车也不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尤其是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或是刚参加工作的职场新人来说,花5、6万块就能买一台轿车代步那简直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话虽如此,但售价较低的车型普遍都是手动挡车,新车中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低于8万的都不多,这也导致了很多新手朋友在初期买车时只考虑二手车,不买新车。那么,对于那些不想买二手车,还开不了手动挡还想低价买车的朋友们来说,是不是就无车可选了呢?实际上,国内还有是有很多款价格低廉,且品质不错的自动挡家用车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3款符合以上条件的好车,6万块就能落地,还要啥自行车?

   宝骏310 1.5L 自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5.18万

  宝骏汽车凭借着其产品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品质爆款拼出,素有“神车制造机”的称号。当然,我们抛开这个所谓“神车”的外壳来看,宝骏品牌旗下的车型与同品类产品相比确实有着自己的优势,不论是在售价还是造型上都诚意十足。这款来自宝骏两厢小车自然也不例外,虽然它的名气没有730、510等那么大,但在产品力上却也一样令人信服。同级别中优秀的空间表现,经久耐用的1.5+5AMT动力动力总成,且配备了同价位罕见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那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都足以让你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