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 这四款自主精品家轿胜过合资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8-03-23 10:47编辑:王厅

  首先想让大家知道的是,1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车型大多诞生于老旧或者更低一级别的平台。比如来自PQ34平台的捷达、桑塔纳;比如由飞度平台拉皮而来的本田锋范、凌派等等。论诚意,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要更具性价比,且随着自主品牌近几年的迅速发展,自身对于车辆的设计、调教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今天就向大家推荐4款自主精品家轿。

   一、 吉利全新帝豪

  迄今为止,帝豪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足见其强大的号召力与口碑。改款后的帝豪可以说于外于内都进行了较大的革新,存在于老款上的例如人机工程不合理,驾驶感粗糙的问题在新款上都得到了改善。不过在我看来,全新帝豪的外观设计还是略微保守了点。

  内饰也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但能感受到精致感的提升,相较于外观,它的内饰会更能讨好消费者。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搭载了1.5L/1.4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1.4T则为133匹,账面参数只能说一般,不过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足够了。另外CVT变速箱也会让这台车后期的保养更为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