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系数最高的车 大家都喜欢看它们!

来源:阿姿时间:2018-03-23 10:38编辑:王厅

  现在的好车,不知要车好看好开,安全问题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那么,十五万左右究竟有几款安全系数足够好的车呢?如果你心中没数,不防看看下面这三款吧!

   第一款:领克01

  同价位越级配置。同价位行驶质感较好。安全配置非常实用,雷达很厉害挂倒档到车后方来车提示非常给力!挂入倒档后视镜呢自动调整到后方轮毂角度,回到D挡自动回来。可以使用账户记录包括后视镜位置在内的多个设置。目前国内谈起安全性,领克01绝对是个中好手!

  第二款:马自达CX-5

  CX-5在动力、操控、配置等方面表现均衡。全新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在油耗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加上马自达在底盘调校方面的底蕴,让CX-5成为同级中最富驾驶乐趣的车型。

  第三款:思域

  作为代步车,思域很合格了,开过本田车,质量没得说 ,性能虽然盒德系没法比,但耐用性确实不错。新一代思域也在安全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

  总的来说,以上三款车型,无论是安全表现还是质量水平,都展现出其独特魅力,喜欢的不防看看,你绝对不会后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