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B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9年初正式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10:25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GLB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依托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接近GLS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组,且灯组并未与前格栅相连,前格栅内横幅饰条采用穿孔设计,新车轮眉造型更加方正,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坚固,其车尾造型有所收窄。据悉,新车内部或将采用双联屏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3L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是85kW、220Nm的低功率版以及103kW、240Nm的中功率版本,还有120kW、260Nm的高功率版本。此外还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另外,奔驰有可能放弃7DSG而采用8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