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是杀手锏 新圣达菲你可以考虑一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3 10:0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车型,绝大多数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总会将性价比作为首要参考因素。一辆有着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SUV,也必定会受到追捧,就像华泰新圣达菲。

  外观是最满意的,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整个感觉时尚,侧面车身弧线看起来很美,不看车标根本不知道是国产车。

  在外观上,华泰新圣达菲已经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影子,不但可以说在外形设计上以及在车身线条的勾画方面显得非常成熟而富有特点,同时也从侧面体现出了华泰汽车如今走原创设计路线的能力和信心。

  内饰的设计让我觉得很干练简洁,做工水平也不错,中控按钮设计的都很大,开车的时候方便操作,不容易按错,不过旋转钮旋转的质感我觉得差点意思。

  华泰新圣达菲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刚劲有力的风格,中控台布局清晰,虽然依旧采用硬塑料材质打造,但由于经过了仿皮纹技术的处理,整体质感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仪表盘的设计带有一定的运动气息,但整体偏小的字体着实影响了驾驶员对于日常驾驶反馈信息的快速阅读。

  空间很优秀,前后都有充足的腿部空间,由于SUV车身造型的因素,头部空间也是很好的。后备箱开口很大,也很能装,现在基本上就是我的一个移动仓库。

  华泰新圣达菲在车内乘坐空间的表现方面显得比较中庸,虽然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都很优秀的,但似乎参数上的优势并没有彻底转化为车内空间上的优势,不过要说够用那也是肯定的了。华泰新圣达菲的行李厢在标准状态下拥有430L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401L,完全不用担心会不够用。

  别看是SUV,也别小看是1.5的排量,那可是带T的,动力一点都不比2.0L的差。能够很轻松的适应各种路面。

  动力方面,华泰新圣达菲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总之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自动挡,360,双排气,天窗,后多连杆,9万出头,在国产车中首屈一指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