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谈品牌这款车性价比很高 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3 10:0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好看能当饭吃”,这句话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确实很管用。在汽车市场也是如此,有个好看的外观就好比人们的脸蛋,是第一眼看到的,其次才是内饰设计、乘坐舒适性、驾驶品质等等。今天的主角-启悦就是这样的车型。

  外观时尚且不失犀利,启悦的整体线条不错。车头的设计俊俏时尚之余还不乏一丝犀利,引擎盖上两条扬起的线条也凸显了它应有的活力与动感!

  外观方面,启悦的造型遵循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较为稳重,也很符合目前该级别市场消费者对于车辆外形的喜好,倒梯形的中网配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很是精致,饱满的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透镜的组合,并可以对照射高度进行调节。

  内饰的设计风格满意,简介大气,还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氛围!黑内总体搭配不错,就是不耐脏。材质上加入了仿木纹面装饰条和大量的镀铬装饰,简洁之余又不乏精致优雅!

  相比于略偏运动的外观设计,内饰则更显的居家许多,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更为大多数家庭用户所接受,整体布局也同样中规中矩。中控台上不出意外的使用了硬质塑料,不过视觉效果和手感都较为不错。木纹装饰的点缀也恰到好处,不会使人觉得突兀。方向盘的功能齐全,除了定速巡航,多媒体等功能,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全系标配ABS+EBD+HBA、透镜大灯、液晶屏、后车窗电热除霜等配置。另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6气囊/气帘、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双开式防夹电动天窗、侧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行人保护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等。

  以这个价位合资车的标准来看铃木启悦跟其他的车相比无敌了,主要是启悦是紧凑级而其他的车都是小型车。乘坐空间很高车身较高头部空间足够,2650mm轴距在同价位合资车中处于上游,后排空间很充足,在加上后排地板接近全平坐满三人也不算拥挤。尾部较高后备箱空间也是十分够用的,目测放下五六个行李箱是没问题的。空间上我对铃木启悦很满意。

  毕竟车身轻,动力够用,舍得给油的话,动力几乎随叫随到,转速到1500转之后动力就会源源不断,应该说这款发动机的调校还是不错的。

  启悦采用了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400rmp。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最新6速自动变速器及5速手动变速器。启悦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

  比起同级别、同配置的轿车价格偏低,质量过硬,配置齐全,没有在看不见的地方省料,优惠以后,整车性价比就更高了,经济实用,不在乎品牌的话,启悦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