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将推新科雷嘉 换科雷傲前脸/搭1.3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3 09:3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雷诺新款科雷嘉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全新样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头灯组,前脸造型与现款科雷傲接近,有望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

  雷诺新款科雷嘉最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变化不大。新车换装最新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样式换新,中间配有一个较大的雷诺logo并使用镀铬装饰,两侧头灯有望配备“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变化较大,尾灯或与现款科雷傲相近,排气依旧为隐藏式布局。

  雷诺新款科雷傲预计将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搭载奔驰全新A级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以取代现款的1.2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