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瑞风M4正式上市 售价9.98-16.4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09:25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在2018海南汽车展上,江淮汽车公布了2018款瑞风M4的售价,全系指导价为9.98-16.48万元。

  2018款瑞风M4的外形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混动版车型基本一致,除了车身标识之外没有显著区别。前脸依旧是家族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

  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与混动版车型基本完全一致。据悉,新车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减,新增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加入了最新的QNX车载娱乐系统。空间布局上,新车采用了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且支持前后滑动。

  动力方面,2018款瑞风M4搭载了1.9T柴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车还有先期上市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部分,新车根据发动机不同,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