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纯电动SUV谍照曝光 续航500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09:14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新能源全新小型电动SUV的一组谍照,新车基于北汽新能源EX平台加长打造,或为ARCFOX-5,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00km。预计2019年底上市。

  从新车外观来看,该车目前呈现的状态基本属于EX260套壳,主要的区别在于后门进行了加长,长度约为5cm。但和EX260相比,新车C柱处的侧尾窗从视觉效果上并没有提升,看起来整体性不强。可能量产后还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参考EX260为最大53kW功率的纯电动动力,但此车据悉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可以说应该是更为高端一些的产品。但如果是ARCFOX-5,新车外观提升空间还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