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卡宴E-Hybrid谍照 或搭2.9T/4.0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09:0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的谍照。新车或将搭载2.9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44kW。

  外形方面,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基于全新卡宴打造,但其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同时刹车卡钳变为荧光绿色,两侧后轮拱上方均设有开口,左侧为充电接口,右侧为油箱口。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将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344kW,最大扭矩700Nm。而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车型将搭载与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507kW,最大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