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S5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23 09:03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传祺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经进入市场7年,今年产品将迎来更新换代。近日,有媒体从网上获得一组全新一代GS5谍照,从谍照中看出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车型,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和尾灯都完整的呈现在人眼前。据广汽传祺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与大家见面。

  从谍照中看,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接,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大灯组的形状变得棱角分明,内嵌三颗LED光源;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雾灯相接,使得前脸层次分明。

  车身侧面,新一代传祺GS5侧身腰线动感时尚,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而后方的大尺寸扰流板使得新车更加的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双七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整体效果很显档次。车尾部分,尾灯已经进行装配,尾部由高位刹车灯、尾灯以及示宽灯勾勒出层次感。

  新一代传祺GS5首次曝光了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现款相比内饰样式改变了不少,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宽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谍照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与GS7相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千瓦,其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大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