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RS6或明年发布 动力达605马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09:03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外媒报道,新款RS6有望在明年发布,新车依然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配备4.0T发动机,动力提升到了605马力。

现款RS6

  新款RS6依然采用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45马力,峰值扭矩达700Nm。加上改良的车身设计,新车0-100km/h加速只需3.9秒。而高性能的Performance版本,更是拥有650马力和800Nm扭矩左右的超强性能。

现款RS7

  有消息还称,新款的RS7大部分设计和性能和RS6一样,但是RS7可能有一个更加极端的车型,将采用4.0T+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性能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