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GLA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9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3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A级轿车的亮相,奔驰也算是正式拉开了旗下全新一代车型的大幕。日前,有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车型的假想图,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可信度较高,新车将与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预计于2019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GLA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三角”大灯与全新A级十分相似,发动机隆起更加有肌肉感,配合星辉造型中网显得非常精致。假想图绘制的车型轮廓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似度很高,由此推断新车的真实设计应该会与假想图非常相近。

  据悉,奔驰全新GLA将会与奔驰A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内饰风格也会比较相似。根据现有资料推测,全新GLA的动力系统也将会和A级轿车保持一致,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是定位于城市型SUV,所以或将只在2.0T车型上才会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