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狮跑路试谍照曝光 或增加全新动力总成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3 08:58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四代起亚狮跑在韩国路试的谍照,新车相比较第三代而言变化不大,新车在车头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杆区域的雾灯灯组并没有看到之前的冰块状LED雾灯。据悉,新车或采用一台1.7L和一台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两个新的动力总成。

  谍照中的这辆狮跑进行了重度伪装,第四代狮跑相比较上一代而言在车头上差异不大,新车大灯依然采用类似保时捷Macan的蛙眼式设计,“虎啸”家族式前脸设计也沿用了下来,前保险杆区域的雾灯灯组并没有看到之前的冰块状LED雾灯灯组。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轮廓相比较老款并没有做出很多的改变,但尾灯内部的灯条排列方式与之前的有所不同,并且面积比老款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一台1.7L和一台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两个新的动力总成。原本的动力总成依旧为一台2.0L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配备一台2.2L柴油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