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8T双涡轮 Levante GTS或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3 08:4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此前,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未曾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预计这款高性能SUV会在纽约车展完成亮相。Levante GTS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外观相比之前激进不少,空气动力学得到提升。海外媒体预测,这款车在北美市场售价将达到11.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9万元。此外,车展中还将亮相一款性能更高的Levante Trofeo。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出,GTS版Levante延续了普通版造型设计,进气口尺寸更大,轮圈样式也更为运动。媒体猜测,GTS版对悬挂系统进行了相应优化。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与总裁GTS搭载同款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30匹。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